104.10.08 Kali Linux2.0 (二)安裝過程

熱騰騰的超快OuO
接續上一篇

就會出現如圖啦


如果不確定要安裝可先至 Live(amd64)進行試用
我就直接安裝囉
過程需要些時間
過程中大部分都是一直按Enter不過我還是全附上囉


竟然有繁體中文,一個開薰~~


竟然有臺灣!!!!



據說這個主機名稱最好不要易被辨識,我太晚看到了@@

網域名稱不知要打什麼就直接按Enter吧OuO

密碼

密碼確認





因為我是用virtualbox所以不用怕~

這裡似乎會等很久,耐心....


一樣不知要輸入啥,Enter~~




開機中

看到登入畫面了,感動@@
不過
欸?!使用者名稱是啥?
我就卡在這裡啦~~

當然有找到解法不然怎麼繼續下去ㄌㄟ
使用者名稱不是"主機名稱"而是四個英文字母"root"
密碼就是剛剛設的密碼啦
不要跟我說你忘記了= =

再來就可以使用囉,一個帥啊
不過還有下篇喔~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^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