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6.03.21 win10行動熱點導致藍屏

windows10內建wifi基地台(行動熱點),我覺得頗讚
至少不用再去找第三方的程式
問題也會少一點....嗎....哪有OAQ
最近發現開基地台給手機連的話,筆電會在幾分鐘後藍屏
顯示以下訊息
您的電腦發生問題,因此必須重新啟動。
我們剛剛正在收
集某些錯誤訊息,接著我們會為您重新啟動。
停止代碼: SYSTEM_THREAD_EXCEPTION_NOT_HANDLED
失敗的項目: Netwtw04.sys

高中同學第一次看到時說:新電腦藍屏 我看再換一臺

雖然不能確定是基地台問題
不過我找了一下解法,亂解一通 (從找到的資料試最簡單的方法OuO
然後到現在都還沒藍屏過

<<注意>>
win10版本可能會影響且不一定為此問題

<<106.03.22更新>>
它又藍屏了,我摸不透它@@
以下教學無法避免藍屏!!!!
可直接前往參考資料



就來解囉OuO

首先打開控制台

網路和網際網路


網路和共用中心

變更介面卡設定


趁這時候打開行動熱點,這時候要祈禱不要藍屏@@
記住對應名字的名稱
像圖中就要記住是 "區域連線* 13"

接著在你連線的網路(不是自己創的行動熱點)按右鍵點內容
如果電腦是連無線網路再開基地台的就是點你連到的那個
像圖中我是連宿舍網路所以在乙太網路右鍵

進入共用頁
把第一個選項打勾
然後在下拉是選單中找到剛剛記的行動熱點名稱
按確定即可

這樣就設定好了
我是到目前都還沒藍屏啦
不過藍屏這種東西....不好說啊QuQ

如果不行可以試試看完整版的,我懶得用,所以就附在參考資料了@@



參考資料:
RE(教學win10網路分享):#問(已解決) 升級成Win10後,筆電突然無法設定為無線基地台連手機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^ Top